MARILOU BIO 摩洛哥油晶彩眼部精華 (50毫升)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MARILOU BIO 摩洛哥油晶彩眼部精華 (50毫升)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現在的女性,幾乎都有擦保養品的習慣。
可是,有多少人曾仔細想過,這些含化學香料的保養品對皮膚到底是保護還是傷害?

我們塗抹的油脂,應該是要來自天然的植物油,而不該是來自於石油的礦物油。
在化妝品裡面,除了礦物油之外,還有哪些更不利人體的物質?
其實多得令人擔憂。
重金屬、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丙二醇、二氯沙、鄰苯基苯酚、十二烷基硫酸鈉、苯甲酸酯、異丙基甲酚、鄰苯二甲酸、聚氧乙烯醇辛基苯酯……等等,
這些可怕的化學成份充斥在化妝品裡面,被塗抹在皮膚上,日以繼夜、夜以繼日,漸漸滲透進入體內!?
 

選擇正確的保養品很重要!
Marilou Bio法國瑪莉奧
天然有機美容 不含GMO基因改造成份,
parabens 防腐劑,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防腐劑),
nanoparticles奈米粒子,silicone矽靈,PEG聚乙二醇,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

讓你的肌膚自然呼吸零負擔!

99%的成分總和具有天然來源23%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有機農業的成分

【注意事項】

1)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
2)    使用時請避開眼睛範圍。
3)    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    如不慎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    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7)    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8)    只供外用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註:由於商品包裝時常限量/限期改版,若照片來不及更換,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實。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 品 牌: MARILOU BIO
  • 型 號: 168-2539new
  • 庫存狀態: Out of Stock

  • HK$180.0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