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 SPF50+★★★★ 134g 輕漾果香(50186)

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 SPF50+★★★★ 134g 輕漾果香(50186)

涼感清爽 高效防曬 複合保濕成分
輕鬆啟動無負擔防禦功效
添加清新沁涼因子(Menthyl Lactate)的抗UV輕透劑型質地清爽不黏膩不泛白輕輕一噴快速啟動抗曬防禦機制頸後、背部、腳背也能輕鬆防曬。

高效預防紫外線UVA/UVB 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傷
精選4款防曬劑添加層層防護 不易受紫外線分解 長時間抵禦紫外線UVA和UVB預防肌膚曬黑曬傷。

高防曬係數SPF50+能高效隔離紫外線UVB對肌膚的傷害避免肌膚曬紅、曬傷。並達到英國Boots Star Rating System四顆星防曬標準防禦紫外線UVA的效果優異可避免肌膚曬黑。

複合保濕成分 維持肌膚Q彈水嫩
含玻尿酸鈉、水解膠原蛋白和維他命E可舒緩日曬後的乾燥及光老化讓肌膚水嫩。

無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不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臉部和身體皆可安心使用。

注意事項:

●使用注意事項: 肌膚若有傷口、濕疹、過敏等狀況請勿使用。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就診
●本品為易燃品,含石油壓縮氣體,為避免危險,請遵守下列事項:
●請勿在火苗,火源附近或吸煙時使用
●在室內正在使用火源時,請勿大量使用本品,請勿將本品投進火中
●避免溫度過高時有破裂的危險,請勿將本品置於陽光直射處或火爐,電爐等溫度達40度以上之處
●使用完畢後,不可破壞或燃燒瓶身
●丟棄時,請在無火源的戶外按壓噴頭,將氣體洩盡直至噴射的聲音消失為止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註:由於商品包裝時常限量/限期改版,若照片來不及更換,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實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 品 牌: CELLINA
  • 型 號: 168-3100
  • 庫存狀態: Out of Stock

☪高效防曬 複合保濕成分
☪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傷
☪輕透劑型質地清爽不黏膩不泛白


【香港原裝行貨】

  • HK$82.0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