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晶緻亮采餅 2.8g (#02 Peach Glow)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HEME 晶緻亮采餅 2.8g (#02 Peach Glow)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heme本季以「恰恰好的光澤感」為概念,訂製適合亞洲人的打亮光感,以米白及粉膚為肌底,完美融入肌膚,宛若天生好命光,粉體細緻服貼、不顯毛孔,悄悄提升整臉妝容精緻度,由內而外散發澎潤光澤感。

精緻妝容提升關鍵,淺淺一刷展現迷人光圈
heme晶緻亮采餅運用專櫃級烤粉技術,粉體輕盈不易顯毛孔,輕輕刷上提升整體妝容精緻度,澎潤蘋果肌或是立體挺鼻不是問題!薄刷內斂低調,細閃珠光恰恰好的閃爍,不張揚又能凸顯氣質,疊刷展現歐美妝容光澤,耀眼百搭不失手,簡約設計感包裝,內附化妝鏡和訂製絨布袋,讓您攜帶輕巧,為本季必收商品!

heme晶緻亮采餅 01 Champagne Gold
如春日陽光照射在臉上般充滿溫暖氣息的「香檳金色」,濃淡皆宜百搭耀眼,帶點微微細閃就像天生光暈般的自然好氣色!

heme晶緻亮采餅 02 Peach Glow
氣質可愛的「蜜桃粉色」,粉嫩中帶點細閃水光,輕刷即可展現柔嫩光澤肌膚,針對亞洲膚色調色,上臉不顯黃皮,帶出自然澎潤感!

主要成分&用途

使用方法:
使用刷具沾取適量亮彩餅,均勻塗抹於顴骨C字、鼻翼、唇峰或鎖骨等欲凸顯的部位,可多層疊加增添立體感。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 品 牌: heme
  • 型 號: 168-2676
  • 庫存狀態: Out of Stock

  • HK$84.0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