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rom

顯示:
排序方式:

人蔘精華 30ml (48544)

抗皺的專用產品 含人參提取物, 通過低溫濃縮法提取的 高濃度人參提取物和人參籽油 帶來的肌膚彈性和活力 含有紅蔘和人蔘籽油製成 可為皮膚提供營養和保濕 高度濃縮的紅蔘提取物為鬆弛 疲倦的皮膚增加彈性..

HK$230.0 /

人蔘緊緻眼霜 30g (52836)

三種稀有人蔘,可為疲累的眼睛提供營養 打造光滑緊緻的面部線條 3.65% 的紅參提取物改善皺紋 紅參和山參提取物滋養肌膚 用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彈性,緊緻眼部肌膚 透明質酸複合物滋潤肌膚 打造光滑緊緻..

HK$250.0 /

太白山維他命樹保濕水凝露 75g (15553)

含有68%的純淨維他命樹葉成分 水嫩保濕,使肌膚富有滋潤光澤 豐富的兒茶素成分,延緩肌膚老化 淨白光滑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適合油性及敏感肌膚 使用方法 潔面後,在護膚程序的保濕階段使用。 【注意..

HK$220.0 /

梨子保濕精華 50ml (30869)

梨精華含有 83% 的野生梨葉提取物 可提供充足的水分 野梨提取物採用 Nano Phyto Cell Grinder方法提取 可將其果肉研磨至無形尺寸 使用植物性透明質酸提供豐富的水合作用 質地輕..

HK$200.0 /

江華島艾草舒緩面霜 50g (52546)

通過緊密限制提取物保持水分的乳霜 質地輕盈,新鮮融入肌膚 它可以保持皮膚滋潤 為擔心皮膚粗糙的皮膚帶來健康。 含有73.55%的艾草萃取精華 舒緩與修護肌膚 清爽溫和乳霜質地易於吸收 散發淡淡艾草的..

HK$250.0 /

無花果潔面霜 100ml (30135)

這款潔面膏由無花果和 7.8% 的油水組成, 可溫和清潔皮膚上的所有雜質,並幫助護理黑頭。 通過油浸提取法提取的成分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多酚,潔面後能充分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 1) 使用抹刀勺取適量。..

HK$230.0 /

無花果磨砂面膜 120g (30173)

含有 1.2% 無花果粉和黑糖 可輕柔去除死皮細胞,打造潔淨肌膚。 雙重去角質劑可輕柔地溶解死皮細胞 黑糖有助於完全去除雜質和磨砂效果。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塗在面上敷十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可天天..

HK$250.0 /

無花果精華水 50mll (30166)

精華含有 62.7% 的無花果提取物 可深入滲透至肌膚,帶來保濕效果 它可以促進皮膚吸收,以幫助下一步的護膚步驟 與 NMF 肽和氨基酸配合 可以形成水分屏障,充分補水 通過無花果提取物和多酚 提供..

HK$270.0 /

純蜂蜜潤唇膏 10g (31064)

滋養潤唇膏 以抗炎特性而聞名的天然蜂蜜 在滋潤乾裂的同時舒緩乾裂的雙唇 使用 HONEY SOLID方法通過乳化提取天然蜂蜜 不油膩的質地,為雙唇提供舒適感 使用方法 1.根據需要在嘴唇上塗抹一層。..

HK$150.0 /

純蜂蜜精華 30ml (52898)

一種注入 Honey Glow Queen 的精華素 護理肌膚必不可少的專有成分 賦予疲倦的皮膚彈性和容光煥發的光澤 黑蜂蜂膠滋潤滋養肌膚 薑黃恢復肌膚彈性 並幫助皮膚廢物排出 以保持皮膚健康 使..

HK$220.0 /

純蜂蜜面霜 50g (52850)

為您受損的皮膚提供豐富的水分 搭配營養霜,可以改善彈力和細紋 還有為受損皮膚提亮效果 肌膚深層吸收,強化肌膚屏障 含有 30.63% 的 Honey Glow Queen(蜂蜜複合物) 獨特的 7 ..

HK$250.0 /

艾草片裝面膜套 23ml x 10pcs (52027)

含有艾草提取物的面膜 考慮到皮膚嬌嫩的人士 使用對皮膚溫和的薄植物面膜 順著肌膚曲線貼合的同時 不會有壓迫感,為肌膚輸送水分 使用方法 1.請在洗完臉並用乳液調理肌膚後使用。 將面膜從袋子中取出,..

HK$310.0 /

驪州大米亮肌去角質磨砂面膜 110g (30913)

這款磨砂膏含有米糠和米粉, 可去除死皮細胞和雜質, 恢復皮膚的自然光澤和半透明。 維生素B1、B2和含有多種礦物質的米水 可以收緊鬆弛的皮膚和粗大的毛孔。 使用方法 1) 潔面後,取適量,輕輕塗抹..

HK$210.0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