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DUO

顯示:
排序方式:

AQUADUO SF-1000SS 水龍頭過濾器 (跟一件濾蕊) 【香港原裝行貨】

經過NSF國際認證的微型割縫過濾器的水是純淨水 過濾器,用於過濾浄水,從通過水管進入的水中去除了水中的懸浮物,異物,鐵鏽和重金屬 不僅可以令皮膚免受傷害,還可以在洗臉時讓您精神煥發 安裝方法: ...

HK$168.0 /

AQUADUO SF-1000SS 水龍頭過濾器濾蕊 (6件裝) 【香港原裝行貨】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 註:由於商品包裝時常限量/限期改版,若照片來不及更換,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實。   ..

HK$128.0 /

AQUADUO SF-150N 除銹濾水器 (增壓) 【香港原裝行貨】

Aqua Duo除銹過濾器 (A3) 具有EHE高可靠的過濾系統高性能微過濾器(5-100微米) 由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的100%聚丙烯製成 對人體無害 具有出色的過濾功能..

HK$198.0 /

AQUADUO SF-150N 除銹濾蕊 (4件裝) 【香港原裝行貨】

建議每2~3個月更換一次锈水過濾器。 但是根據水的使用量或水質環境, 更換週期可能會更短或更長,因此請確認過濾器變色狀態後更換即可。 ..

HK$160.0 /

AQUADUO 花灑頭濾芯 (4pcs/box)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以5微米以下高密度聚丙烯製成的過濾器,可有效去除鏽物及灰塵、沙子等複合粒子。 建議每2~3個月更換一次锈水過濾器。 但是根據水的使用量或水質環境,更換週期可能會更短或更長,因此請確認過濾..

HK$108.0 /

AQUADUO 花灑頭除氯濾芯 (可使用6個月)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註:由於商品包裝時常限量/限期改版,若照片來不及更換,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實。 ..

HK$98.0 /

AQUADUO 過濾花灑頭連一個濾芯 (過濾, 除氯, 增壓) (香港代理 原裝行貨)

註:由於商品包裝時常限量/限期改版,若照片來不及更換,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實。 ..

HK$198.0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