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model in /home/jadora/web/jadora.com.hk/public_html/catalog/model/catalog/product.php on line 396Notice: Undefined index: model in /home/jadora/web/jadora.com.hk/public_html/catalog/model/catalog/product.php on line 396Notice: Undefined index: model in /home/jadora/web/jadora.com.hk/public_html/catalog/model/catalog/product.php on line 396Notice: Undefined index: model in /home/jadora/web/jadora.com.hk/public_html/catalog/model/catalog/product.php on line 396 人氣高CP值霧面唇膏~不乾不顯唇紋!包色完全不心痛!

人氣高CP值霧面唇膏~不乾不顯唇紋!包色完全不心痛!

撰文編輯 ** 經常發牢騷的J店長 ** 2020-03-25 0 評論



聽到霧面唇膏一詞,一般大家都聯想到又乾又顯唇紋,遠看可能不顯眼,但近看實在受不了!不過這個固有思想可能要被這支「heme 經典柔霧唇膏」打破呢!品牌一直都致力研發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色調,這次四個選色都加入微微濁感,絲絨妝效的氣質感爆棚!不得不提,heme家從以,見到品牌真的放了不少心機在包裝設計上,拿上手包裝精緻度一流,J店長第一眼見到不禁感嘆,簡直媲美專櫃設計!



圖片來源:IG@hemecosmetics


圖片來源:heme Official Website

#靄光 01 — 肉桂奶茶色
這是個很溫柔的色調!奶茶色中加入肉桂土色,是所有膚色都能輕鬆駕馭的色調!


#靄光 02 —​ 冷淡玫瑰色

是一個很自然的冷紅色,適合任何場合都,無論厚塗還是薄搽氣色感都很好,J店長認為是必入的看門口色號!


#靄光 03 — 煙燻豆沙色
是經典豆沙色!近年經常被討論的豆沙色之所以大熱是因為它一點都不挑膚色,不論您的白皙的皮膚還健康膚色,濃妝還是淡妝,塗上後都有您的個人特色!店長也是個豆沙色唇膏收割者,實在太百搭、太自然啦、太有氣質啦!

#靄光 04 — 復古棗紅色

四個色調裡最深的紅色,不過亦相對其他3款更顯白!這個唇色總給人一種神秘感,近年都很流行復古味很重的深色系唇膏,可配合不太濃的眼妝,讓目光都聚焦在您的唇色上喔!
 



現在還有特別活動喔!現凡購買任何1件 heme 產品,即可獲贈淨透美肌保養泥膜一包喔!(共6款,款式隨機發送)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後記】

無論你是不是化妝新手,J店長都很建議粉絲們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除了比較易控制份量及顯色度外,薄薄疊加會讓整體妝容較溫柔喔!
 

Loading...